孟知

更新不定~喜欢设置彩蛋(所有彩蛋均可粮票)~

【金少】不动高中生存守则

  欢迎来到不动高中!众所周知,不动高中是一个并不和平的地方,作为高中三年顺利存活并毕业的学姐,在此对各位新生提出一些建议。

  

  1. 远离金田一一!如果和他同桌就申请换座,如果有可能的话可以换个班级。别说什么他该毕业了这种傻话,金田一要么在读高二要么就是37岁的社畜,都来不动高中了你的运气还没好到金田一已经上班。

  

  2. 男同学不要和金田一一太亲密,既不要做他的跟班也不要做他的对手,不要试图追求美雪,虽然她漂亮又聪明,但为了安全,暗恋才是最保险的。

  

  3. 女同学不要试图和美雪成为闺蜜,虽然她温柔而善良,但是成为闺蜜意味着你们几乎无时无刻不在一起,这遇到金田一一的概率会相当大,把握好普通朋友的限度就可以。

  

  4. 学生以学习为重,课间时间最好是用来休息或学习,而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一些无关紧要的社团活动上。特别是推理社团和戏剧社团如果已经在社团中了,不要主动邀请金田一或美雪入社哦!

  

  5. 遇到集体出游活动,如果是班级活动无法推拒的,记得不要和金田一一组队行动,也不要单独行动,两人也不行毕竟你也不知道同行者有什么目的,至少三人以上一起行动,绝对不要分开!住宿要住正规酒店,拒绝特色旅馆或主题民宿!

  

  6. 如果是金田一或美雪邀请你们一起去旅行,尽量拒绝,理由有很多:家里的狗狗生仔仔了,妈妈过生日了,自己不小心摔断腿了等等。当然,也不要主动邀请他们出游。

  

  7. 不要作死!不要作死!不要作死!一切探秘活动都不要参加!不要去废墟探险,所谓废墟医院、废旧工厂、拆除的学校……一概绕路!

  

  8. 旅行地点拒绝荒无人烟的小岛或其他小众旅游点,遇到金田一及剑持警部的概率相当大。

  

  9. 在学校做一个安分守己的学生,不要有太多好奇心,不要热衷于和他人讨论八卦,对校园怪谈不要过分探究。

  

  10. 对老师保持尊重,可以亲近但不要打听太多,师生恋是不道德的,请与老师保持一定距离,不参与对老师私事的八卦活动中。

  

  11. 最最重要的一点,做一个遵纪守法善良的学生,绝对不要霸凌他人!违反者最后一定会和金田一一见上面!

  

  以上就是我的经验之谈,当然,如果可以选择,建议转校,对了,转校的时候记得避雷米花高中……

  (彩蛋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7)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