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知

更新不定~喜欢设置彩蛋(所有彩蛋均可粮票)~

童话世界之卖火柴的小女孩

  “首先过马路的时候要施一道魔法,让所有经过这条马路的马车慢下来。”安娜塔莎嘀嘀咕咕地走到马路边,趁别人不注意,偷偷地挥了挥小小的魔杖。

  

  好了,接下来是把马路对面的坏小子赶走,狠狠打他一顿,让他知道,就算是小女孩也不能被他欺负!安娜塔莎捏紧小拳头,在坏小子向她吐口水扮鬼脸之前打了过去。

  

  接下来就可以帮妈妈买新年要用的东西啦!安娜塔莎和妈妈都是厉害的女巫(呃,可能妈妈不这么认为),每次出门妈妈都会给她安排一些小小的任务让安娜塔莎练习使用魔法,今天也是一样,不过有几个任务要晚一点才能做,她可以先去商店买东西。

  

  安娜塔莎买了香喷喷的烤面包、甜甜的梨子、给妈妈(和自己)的新年礼物,感觉自己真是厉害极了,美滋滋地抱着大包裹出来。

  

  天色已经黑了,开始下雪。安娜塔莎裹着毛绒绒的毛呢衣服,围着厚厚的围巾,手上还戴着暖和的毛线手套,倒是一点也不冷。但还是要赶紧完成任务,回家和妈妈一起迎接新年呢!

  

  那么接下来是……安娜塔莎努力地从她的小脑瓜里扒拉出来妈妈说的话:“有两幢非常漂亮的房子,你一下子就能看到,去那两个房子中间的间壁看看,然后按照你自己的想法来。”

  

  安娜塔莎找过去,看到了墙角蜷缩着一个比她还要小的小女孩,她穿得很单薄,脚上穿着一双不合脚的大拖鞋,雪花落在她美丽的长发上,她的脸颊冻得通红,看起来又可爱又可怜。

  

  小女孩看到了安娜塔莎,哆嗦着打开手中破破烂烂的口袋:“这位小姐,您要买火柴吗?买一根吧,就一根好不好?”

  

  安娜塔莎的视线移到她肿成红萝卜的手上,叹了口气,把小女孩的火柴全买了。她从口袋里摸出一枚金币给小女孩,小女孩连忙拒绝:“不、不要这么多的!这些火柴不值这么多钱!”

  

  “多出来的就当我送你的新年礼物啦!你可以去买一件暖和的外套,赶紧回家吧,在外面会冻坏的。”安娜塔莎回了一个甜甜的微笑,蹦跳着走了。终于完成了所有任务,可以回家和妈妈吃饭啦!

  

  (彩蛋是后续,灵感来源于昨天一场会议推迟了一个多小时,在门口吹着冷风等着,又冷又饿……)

评论(2)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